广安思源医院收费怎么样安全放心服务百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71


四川广安思源医院妇科在线预约挂号  四川广安思源医院地址:四川广安市渠江北路31号 因为宫颈糜烂被困扰了很多女性的一个疾病。去做体检,几乎是十有八九会被诊断为宫颈糜烂。2008年,本科生的第7版《妇产科学》教材取消“宫颈糜烂”病名,以“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生理现象取代。 宫颈糜烂,说到底,实际上是过去对宫颈的一种正常表现的错误认识。  四川广安思源医院妇科专家为你支招

一、临床表现:

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属正常生理现象,没有什么特殊的临床表现。有些人可能会有接触性出血的表现,但只是宫颈的个体差异,就象有些人嚼点硬东西,牙齿或者口腔就会出点血。

如果有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时,则是宫颈炎症的表现。宫颈那囊和肥大,也是宫颈慢性炎症的结果。>>>>你的宫颈糜烂严重吗?

二、治疗:

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需要进行任何治疗,现在诸多治疗宫颈糜烂的方法多样。急性炎症用栓剂药物治疗,慢性炎症可以采用激光或者冷冻等物理治疗的方法。

四川广安思源医院妇科医生解答宫颈糜烂能自愈吗?

三、预防:

宫颈的定期检查很有必要,不是为了预防宫颈糜烂,而是为了预防宫颈癌。宫颈癌的发生与人乳头状瘤病毒(HPV)的感染有关,有些高危型HPV感染患者,在宫颈鳞柱交界区持续感染时,容易发生癌前病变和宫颈癌。宫颈癌自从有了宫颈刮片以后,死亡率有了大幅度的下降,关键就是提前预防和治疗。目前推荐21岁以后的女性应该每年进行一次宫颈刮片检查,30岁以后,可以联合作HPV检查,如果连续3次HPV和宫颈刮片检查都阴性,可以间隔时间延长到3年检查一次,65岁以后可以停止筛查。

四川广安思源医院妇科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问题或者您有就医的需要,祝您健康幸福!

以上资讯由媒体会员自行提供,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医疗、美容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