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推动现代农业绿色发展 | 王君正会见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一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88


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来长考察的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一行,就拓宽合作领域,推动长春现代农业绿色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正大集团是进入我省的第一家外资企业,已累计在长投资119.3亿元。此次,谢国民带领由正大集团、平安保险、中信集团、伊藤忠商会等高层组成的考察团来访,主要目的是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会见中,王君正简要介绍了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正大集团特别是谢国民先生多年来为长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王君正说,长春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一产、抓牢二产、提升三产,通过三产协同发展、融合发展,推动经济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特别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提出的争当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的要求,推动思想观念的变革、生产方式的变革和政策导向的变革,努力推动现代农业绿色发展。

王君正说,实现农业现代化,最终要靠市场经济的力量。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希望考察团对长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利用商脉优势,积极对外宣传推介长春,让长春加快走向世界。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公开透明、平等竞争的原则,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发展软环境。

谢国民介绍了正大集团立足种植、养殖、加工、深加工和销售领域全链条创新,推进农业产业化4.0建设的有关情况,表示希望将先进的技术体系和管理模式不断引入长春,助力长春现代农业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市领导徐晗、马延峰、贾丽娜、贾晓东参加会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