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高钙石塑锁扣地板生产线/PVC无缝拼接地板生产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10


SPC高钙石塑锁扣地板生产线 PVC无缝拼接地板生产线

PVC一步法挤出SPC/WPC/石塑地板生产线

1、新型WPC地板具有地板表面防滑、耐磨、美观、实用。是我公司针对WPC地板的特点,为了降低成本,提高性价比而开发,直接挤出的PVC地板。解决了原有PVC地板用密炼机,开炼机,四辊压延,回火,热压贴膜的复杂加工工艺;占地面积大,用人多,生产成本高,耗能大,设备购买费用高的难题。新型WPC地板仅是蜜炼成本的1/3,设备购买成本1/10,性能超过原有粘合的SPC/WPC/石塑地板。

2、直接挤出SPC/WPC/石塑地板,工艺简单,成本低,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原有的WPC木塑地板。

3、形成原理:直接将彩膜,耐磨层覆到挤出的板材上,并压出防滑纹,三种材料(基材、彩膜、耐磨层)熔融在一起,粘结强度高,效果好,再涂上UV漆外观效果好,耐刮伤。

4、应用:室内SPC/WPC/石塑地板;室内地砖;PVC地板。

PVC石塑地板设备组成:

1、SJSZ80/156锥形双螺杆挤出机(含上料机)  

2、SJSZ65/132锥形双螺杆挤出机 (含上料机)      

3、衣架式板材模具                                

4、五辊压光、压花装置、压膜(含温度控制器)             

5、托架冷却完装置(含切边 )                     

6、牵引切割装置                                    

7、剪板机                                          

8、机械手堆放

PVC石塑地板同步对花生产线工艺技术,挤出基材,浮雕木纹层,彩膜装饰层,耐磨层可在同一台设备上同时完成。该产品核心技术,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

PVC石塑地板设备工艺流程:

新型PVC石塑地板同步对花生产线由自动上料进入高速混料机、高速热混、冷混,可再配五吨储料罐及每个进料囗配上环保吸尘系统(使车间无灰尘)、再自动上料到双螺杆挤出机、由大板模具结构出料进行四辊定型、压光、压花其间表面多层膜同时进入五辊热粘合于一体),排辊托架冷装置、裁边装置、牵引切割机、自动剪板机、自动堆板机等组成。机组结构紧凑,性能优越。螺杆、料筒经优化设计,并采用高性能双合金钢专业加工,使整机具有塑化均匀,挤出量稳定,产量高,寿命长等优点。主机料筒采用铸铝加热器加温,风冷却,精密电脑屏控制温度。精密的定型压光装置,通过其良好的调整功能使板材定型优良。切割部分采用定长切割装置,保证板材长度准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