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生产热态缠绕管生产线PE克拉管生产设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57


连续生产热态缠绕管生产线 PE克拉管生产设备主要用于生产直径300mm到3500mm的大口径热态工艺缠绕管(克拉管),是以HDPE(高密度聚乙烯)或者PP(聚炳烯)树脂为主要原材料,采用热态缠绕成型工艺,制成的一种具有较高抗外压能力的特殊结构壁管材。克拉管材可用作排水管(城市污水排放)或输水管(农业灌溉),与其他管材相比,具有很多优势,重量轻,连接可靠(电熔连接),永不渗漏。

克拉管生产工艺

高密度聚乙烯(PE)或聚炳烯(PP)在挤出机(1),挤管材的主体,通常为黑色具有防紫外线功能,这里挤出机可为一台或者二台)和挤出机(2,主要用于挤黄色共挤层)被塑化,并被挤出到模具3中,模具(3)分为水平层和包覆层,每层的比例由计算机控制。在水平层模具中,黄色的融体与覆在黑色融体的表面;在包覆层模具中黑色的融体将PP支撑管紧紧的包覆住形成管材的结构层。共挤的水平层和包覆层结合到一起后,缠绕到被加热的成型模具上,在模具上将管材的承口,管主体及插口一次性成型。

管材缠绕成型后。用行车将缠绕在模具上的管材吊放到冷却切削台上采用风冷却,管材温和而均匀的被冷却,避免了管材因快速冷却而产生的内应力。

冷却完的管材被放到切削台上,进行承插口的修整。在切削台上,将承口及插口修整成设计的形状及尺寸,以便达到管材电熔连接或者橡胶圈连接的要求,从而方便施工。

脱模,将修整完的管材及模具吊装到脱模台上,将模具与管材分离。

人工修整,与模具分离的管材由移动平台运送到人工修整台进行后的承插修整,及内壁质量检查及修整,在修整完后,人工将电熔焊丝装到承口上,并将重量及管材的参数标记到管材上。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