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中空建筑模板生产线/新型塑料建筑模板生产设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32


PE、PP木塑建筑模板设备是我公司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成功的新型环保塑料建筑模板设备,公司技术人员经过潜心研究使产品不断的升级换代,其生产的产品具有可钉、可锯、可刨、不与水泥亲和、无需使用脱模剂、成本低、自身重量轻、使用次数多、可回收再利用等诸多优点。是替代钢模板及竹木胶板的新型环保的建筑模板。

中空PP塑料模板产品的特性与优势

木中空PP塑料模板经热压复合、熔融挤出等不同加工方式制成的热塑性材料。

实用性:可锯、可钉、可刨、可粘、可加工成任何几何形状,具备实木所有的安装性能,且质量轻,更易于竹、木模加工。

耐用性:抗老化、不变形、不收缩、不开裂、不褪色,不粘混凝土。

功能性:防水防火、防虫蛀、耐碱、防腐、隔音、有较好的稳定性和耐候性,不用做任何防水、防晒保护,可随意摆放在任何环境。

节约性:该产品浇注混凝土后不吸水,表面平整,省去二次抹灰工程,板面不用刷脱模剂,脱模效果好。安装方便、省工省时、边角料及材料本身均可回收利用。

环保性:替代钢模、竹模、木模、保护生态、关注健康,建筑和装修无污染。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