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娱爱心城管歌手,著名情歌王子刘春云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91


中国华娱爱心城管歌手,著名情歌王子刘春云,自学成才的音乐怪才,集词曲创作演唱于一身,音乐风格健康,青春,带有海南情感,一个有实力的原创歌手,一个有故事的男人,声音富有特色,桑沧,磁性辨识度极强的天籁之音,深情伤感流露,穿透心灵的歌声唱出了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

刘春云一路走来创作了数百首作品,并唱响了数十首具有一定影响力脍炙人口的流行原创歌曲,如同名主打歌《留住春天的云》《爱的边缘》《这一次伤我最彻底》《祝福海南》《槟榔情》《绝歌》《一见钟情的美》《爱人你好吗》等。

他小时候出生在一个平凡农村的小村庄里,从小喜欢唱歌和做一些帮助别人的事情,小时候的他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将来能当个歌唱演员,能出自己的专辑,开演唱会,站在大舞台上唱歌,由于家庭穷背景不好,想从这方面发展不容易,家人认为不实际,觉得比较遥远的事,所以极力反对,只能把这美好的愿望深埋在心中。光阴似箭,转眼间已长大成人,独自一人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城市打拼,因自己没什么特长,在找工作时特别的困难,曾经在街头摆地摊,开摩托车拉客,当保安,还有上门收过旧货,破烂,干过各种各样的苦力工,直到有机会调进城管工作。

至今除了兢兢业业的上班之外,心里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在下班后夜深人静时,还是坚持写歌创作,一写就是彻夜无眠,由于半路出家,没受过专业的音乐老师的指点与指导,只是靠着自己的灵感发挥,一点点的摸索,一步一个脚印。受过多少委屈,挫折,冷眼,流过多少泪水,多年来凭着自己的独特演唱曲风,坚持自己的信念,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让父母能过上好一点的日子,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成功推出了自己的处女作《爱人你好吗》接下来再次成功推出同名主打歌曲《留住春天的云》深受到了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广大群众的喜爱,相继又陆续推出了《爱的边缘》《这一次伤我最彻底》《绝歌》《一见钟情的美》等歌曲,特别是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创作了《祝福海南》赞歌,赞美海南,歌颂海南,树立了城管新形象,让更多人理解支持城市管理工作,也为家乡创作了《槟榔情》谱升家乡文化艺术的品牌,受到了领导的认可,支持,海南人民的爱戴,被称为爱心城管歌手,然后在领导的支持关怀帮助下,成功的在海南各市县大大小小举办了数场公演助学慈善晚会,值得骄傲的是刘春云在海口万绿园隆重举办了“新时代的美兰”爱心公益万人欢唱个人演唱会,当晚所有筹到的资金善款全部交给红十字会机构帮助贫困学生,孤寡病残老人,白血病患者,儿童。十多年一路走来,一直在默默地坚持着公益之路,捐款助学,签售义捐,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增添一份正能量。

众多歌曲已慢慢流唱大街小巷,各个角落,包括各大重要网络,KTV,唱吧,全民K歌榜,快手,抖音,都取得很好的成绩,试听奇迹,目前己推出三张个人原创专辑,成功举办过数场个人爱心公益万人欢唱演唱会,爱心助学公益慈善晚会,无数次作为爱心城管大使,志愿者慰问残疾人,孤儿,老人,学子,白血病人,并出席助阵政府举办的多场大型公益活动晚会,曾经在国内及省内多次获得大型歌手演唱金奖,银奖,他不在乎名和利,因为他是海南人,是一个音乐人,对海南的爱,一切尽在歌声中,只想用自己的歌声唱出内心的世界,把爱心传递人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知足感恩,回报社会,也是他的一个梦想,相信一路走来的音乐传奇之路将会成为流行音乐上一道最耀眼的风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