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签约入驻湘西凤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55


签约仪式现场

湘西网8月25日讯(记者 黄谆)今天上午,由洲际酒店集团与凤凰凤天国际大酒店共同打造的凤凰中心智选假日酒店特许经营签约仪式在凤凰举行。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携手为凤凰酒店业注入崭新活力,进一步助推湘西全域旅游发展。

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湘西州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对洲际酒店集团进驻湘西表示欢迎,对提升凤凰酒店业寄予了厚望。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金路翊、凤天国际大酒店董事长袁梦分别致辞,表示了对建立长久合作关系的美好愿景,双方在各界媒体的见证下,签订了特许经营协议。

湘西网记者了解到,洲际酒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13大闻名遐迩的酒店品牌,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管理的酒店多达5400多家,近81万间客房。至今,洲际酒店在中国市场已经运营30余年,洲际品牌酒店不断深入各线城市及度假胜地。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凤凰中心智选假日酒店位于凤凰县核心位置,以其物超所值的价格为世界各地的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高效、简洁、贴心的入住选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