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客来中国旅游,回国之后表示:中国人“太傻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22


中国近些年的发展是世界各国人民有目共睹的,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逐步在世界上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大幅度提升当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会享受,这样就有很多人选择了旅游这个方式。一提到旅游,相信大多人脑海里蹦出的第一句话就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旅游不仅能开阔自己的视野还能学到不同国家的知识文化。在选择出国旅游时,距离我国较近的国家就成为了第一选择,同理在其他相邻国家的游客想要旅游时,我国也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此前就有一位韩国美女来到中国准备好好玩一玩,她准备去的第一站就是四川,她先去了当地的一些著名景点。她首先去了峨眉山旅游,结束之后她感慨说峨眉山也太高了,登上去实在是太累了,但是在山顶上俯瞰景色真是太美了。然后她又去了四川的熊猫基地,她发现中国的大熊猫简直是太可爱了,毛毛茸茸的太听话了不愧是中国的国宝啊!

在溜达累了之后,他决定去找一个中国餐馆吃饭。众所周知,韩国人酷爱吃泡菜,每顿饭里必不可少的食物就是泡菜。再加上她早就听说中国的泡菜和韩国的泡菜是不一样的。所以她就点了一道中国的泡菜,但是在结账的时候却让她非常气愤,还说中国人真是“太傻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她发现中国的泡菜不仅口味独特而且价格也是相当的便宜,普通餐馆里的泡菜一份仅仅只要十块钱左右,要知道泡菜这种食物在韩国可是非常贵的,一份泡菜的价格大概合人民币100左右。这点就是这位韩国美女非常气愤的原因,她认为韩国的泡菜实在是太贵了!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原来在韩国这个地方土地相对比较少,可以种植蔬菜的地方更是少之又少。而且很多时候韩国的蔬菜都是从中国还有其他国家进口的,所以这种食物的价格就很比较高。正是这个原因,每年韩国都会从中国大量进口中国的泡菜、但是就是中国泡菜价格的问题导致韩国游客也产生了好奇,就是中国的泡菜那么便宜为什么中国人却不天天吃呢,就算吃也只是把泡菜当成饭前小菜。

对于这种情况,你是怎么看的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