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脏几大旅游景点,上万人亲吻一个石头,最脏的脏到你想不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96


巧言石:这块石头位于英国,为什么说一块石头脏?全世界成千上万的游客都来亲吻一块石头,能不脏吗?

口香糖墙:成千上万口香糖构成了这样的一个奇特的景点,在早期还会专门的人士来对墙面和街道进行清洁,但没过多久还是会变回这样的这个样子。

美国的CBGB酒吧厕所:满墙充满创意的涂鸦构成了不一样的景点,但脏乱也是出了名的!

印度的克勒妮玛塔神庙:此庙也叫老鼠庙,为什么这么叫可能就是因为此庙老鼠比人多!

中国广东的公园:虽只是一个艺术品展览墙,但满墙的二手的马桶,马桶上的黄渍清晰可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