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赴四川省马边县、雷波县开展专场招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44


8月20日和22日,中国旅游集团在四川省马边县、雷波县举办了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的大型专场定向招聘会。

来自中国旅游集团旗下,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国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港中旅(珠海)海泉湾有限公司、港中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向马边、雷波两县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和当地劳动力提供了300余个一线服务及行政后勤岗位进行定向招聘。现场上千名群众到场咨询或面试,近百人与参会企业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中国旅游集团帮扶四川省马边县、雷波县旅游产业扶贫,落实“五个一”工程中关于培养一支旅游管理队伍的具体举措,是在前期对两县劳动力市场实地调研基础上提出的“互派挂职干部、定向招聘、系统性培训”定制解决方案之一,旨在契合两县“旅游兴县”的发展目标,帮助解决两县大力发展旅游行业所需的专业人才储备问题,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帮扶目的。

为做好此次专场招聘会,中国旅游集团前期进行大量调研和摸底,根据两县群众普遍文化程度不高、不愿外出务工的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岗位。300余个岗位绝大部分都不限年龄,不限学历,涉及酒店服务、导游、物业管理、保安等多个岗位、覆盖北京、深圳、珠海、成都等多个地域,求职者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就近就业,最大限度提供便利。

为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就业信息,中旅集团驻地团队积极发动、协同当地主管部门、乡镇干部逐组入户进行宣传动员,组织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劳动者参与招聘会,同时通过资料派发、海报张贴、广播电视广告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发布等宣传方式,多渠道、多样化地开展宣传工作。雷波县驻地团队结合当地实际,在宣传资料派发时使用腰鼓队助阵,增加现场人气,达到了很好的宣传目的。

本次专场招聘会得到两县群众的热烈响应,不到上午九点就陆续有县城及周边乡镇的求职者来到现场,询问岗位信息,了解公司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积极的互动交流。雷波县招聘当天下大雨,众多求职者冒雨前来,有求职者高兴的表示,感谢中国旅游集团对当地的扶贫帮扶工作,让他们能走出去看看,增长见识,开阔眼界。

同时,借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契机,中国旅游集团与马边县碧桂园职业中学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双方探讨通过订单班、冠名班等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建立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工作机会,通过联合办学,将碧桂园职业中学打造成旅游产业发展所需人才的孵化基地,持续为当地旅游产业发展输送人才。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