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数据旅游公司与镇远九州文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签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81


近日,贵州大数据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镇远九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美丽的镇远古镇签署《县域“互联网+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镇远九州文旅集团董事长杨世洪、总经理张兴琼、副总经理王瑛、副总经理庄灵巧、镇远国资公司总经理周道军、镇远古城公司总经理贾芳芳、贵州智慧旅游联盟理事长、贵州大数据旅游公司总经理邓文华、贵州大数据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张玉申、贵州中黔山水、联盟副理事长梁国军、深圳云旅通总裁、联盟副理事长包云贵及部分联盟企业代表成员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互联网+旅游”、大数据+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助力镇远县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贵州智慧旅游联盟理事长、贵州大数据旅游公司总经理邓文华在会上表示,经过双方密切沟通交流,对后续合作充满期待。贵州智慧旅游联盟具有深厚的技术储备、旅游市场运营经验和行业资源优势,此次和镇远文旅集团的合作,将从集团企业内部架构全面梳理、镇远旅游产品整合设计、塑造镇远文化旅游IP、建立旅游电商平台、组织旅游火车专列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将深刻地改变镇远县现有的旅游产业体系,增进涉旅政府部门及企业之间的协作信任度和协同效率,整体提升旅游产业治理水平,必将快速助推镇远县旅游经济迈上新的台阶。

近年来,贵州大力发展旅游业,特别是在应用大数据相关技术培育壮大旅游新产业新业态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双方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在县域“互联网+旅游”方面,坚持以旅游为核心,将创新整合大数据相关新技术具体应用到旅游行业中,以开展试点的方式,促进旅游产业数据采集途径变革、旅游经济运行监测方式的革新。这将充分提高反映旅游产业发展数据的时效性、指导旅游产业决策数据的科学性和落实旅游综合考核数据的公平性,进一步通过旅游大数据统计分析及发掘技术的创新,深化旅游产业服务链供给结构性改革。

据悉,下一步,在镇远县委、县政府的统筹指导下,镇远九州文旅集团将重点打造镇远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构建镇远旅游目的地品牌IP,进一步整合镇远人文历史及民俗文化旅游资源,努力推动镇远旅游业和互联网的融合,大力推进镇远在线旅游的发展,为共同提高镇远旅游业的现代化水平而努力,并将镇远县独具特色旅游及民俗文化旅游资源面向全国乃至全球进行推广,加快旅游大数据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以专列活动引客入镇远、拉动当地消费来带动镇远县一、二、三产业的快速发展,为镇远县2020年与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