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智慧旅游落地重庆 港渝达成战略合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37


为发挥各自产业、资源及技术优势,促进渝港两地在旅游产业、大数据及旅游金融服务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重庆旅游的国际化水平和对外开放水平。2018年8月24日,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美丽华旅游有限公司(香港)、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小雨点)三方达成战略合作,于智博会中央大厅发布厅共同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24225131.jpg

签约仪式上,重庆市旅游发言人秦定波副主任、美丽华CEO李振庭先生、小雨点CEO林坚诺博士分别代表出席,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同意将就“智慧旅游”项目进行合作开发,美丽华集团将发挥其在旅游行业的丰富经营管理理念及经验,小雨点也将贡献和发挥其在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优势,联合重庆旅发委共同打造“智慧旅游”合作项目,为重庆打造现代、特色旅游产业助力。

20180824225243.jpg

此前,重庆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就重庆的旅游市场未来发展表示:希望和海外旅行社合作,吸引更多海外旅客到重庆旅游,为此会提供帮助。重庆正在筹建一个“国际旅游交流中心” 的常年展位,提供免费柜台给海外旅行社到重庆来做推广和宣传,也希望美丽华可以进驻。

香港,一直是大陆游客热爱的旅游目的地,而在香港本地的旅游市场中,也有一家叫“美丽华 (Miramar)”的老牌上市公司。美丽华集团旗下也有酒店和收租业务,但很大的一部分来自其旅游产业。美丽华旅游是香港最大的旅行社之一,在香港大约有30多家门店,而提供的产品更是从太空旅游,邮轮度假到基本的机票酒店。

20180824225333.jpg

小雨点,重庆本土领先的持牌互联网金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以李家诚为代表的香港李兆基家族。小雨点自创立之初就明确定位为:以自主研发科技驱动的科技金融公司。依靠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生物识别等新技术的力量,目前公司科研技术研发人员占比超过公司总人数60%。

此次战略合作,重庆旅发委、美丽华集团、小雨点、将共同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不断建立和完善合作方式,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合力搭建高效、深入的交流机制,共同促进渝港两地旅游合作与发展,共同支持渝港两地的旅游市场推广活动,共同持续促进港渝两地及周边区域的游客交流往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