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的中草药,无限极让你放心健康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96


随着互联网电商的快速发展,企业和经济在快速前进的同时,假货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地冒了出来,导致一些企业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不同于衣服鞋子,吃到嘴里的东西才是最让人不放心的。尤其是一些老人既不了解产品,也对一些网络骗子的夸夸其谈没有分辨能力,最后受骗的往往是他们。一些老人拿了毕生的积蓄买了假货当作好东西带回来,被骗后那无措的眼泪和撕心裂肺的痛哭声让太多的人揪心。但是在这些情况下,依旧有一些企业坚持诚信经营,对社会充满责任感,而无限极就是其中诚信企业的代表。

    图片无限极217.jpg

作为一家从事与中草药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的大型企业,无限极一直以诚信为本,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更是给大家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百年李锦记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无限极遵守商业道德和相关的法律规定,一直秉着遵纪守法,合理有序的原则和同类行业公平竞争。2009年无限极与一些优秀企业共同签署了《广东省直销行业自律公约》,约定共同维护行业秩序,一起营造和谐规范的健康产品市场,让中国中草药市场优质发展。

        图片无限极218.jpg

一直以来无限极认为诚信经营是企业必须遵循的准则,为了做出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榜样,无限极还开设了中草药研发中心,目的是对上市保健品的成分有所监控,达到清晰透明,让消费者了解自己所食用的成分,能够放心使用。这一举措既是监督中草药健康品的表现,更是表示无限极对坚持给老百姓最好的产品的决心。除此之外,“思利及人”一直是无限极所坚持的核心企业文化,但凡涉利先考虑别人,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这些都足以看出无限极诚信经营的努力与坚持。

 图片无限极219.jpg

而一个企业,只有尊重消费者,让消费者相信,认可,才算是真正的成功。无限极官方表示无论如何也会坚持诚信经营,让无限极永远作为消费者最信任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