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家居技能大比武:匠心捍卫品质 技能点亮未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14


2018年8月21日,蓝鸟家居举办的“2018年蓝鸟家居售后服务大赛”圆满落幕。来自蓝鸟家居的售后服务安装精英参加了本次比赛。在这里十组20位蓝鸟安装精英用利落的操作、娴熟的组装技术,为工匠品质,专业效率作了最好的诠释。蓝鸟家居,用匠心捍卫品质,用技能点亮未来。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比赛现场,蓝鸟家居精英工匠们云集,进行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比武。现场工匠师傅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亮出拿手绝活,引得观众们连连称赞。此刻,蓝鸟家居的匠心在这里闪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现场比赛的工匠师傅们,格外注重细节。整齐的队列、统一的工具包、崭新的鞋套,无一不在彰显工匠师傅专业与细致。

匠心传承创百年企业

“成就百年企业,打造传世精品”是蓝鸟家居不懈努力的目标。蓝鸟家居把企业生命和产品品质紧密关联,做百年企业必然要保证产品品质,传承匠心。此次蓝鸟家居的技能比赛就是一次匠心品质的自检,是“匠心捍卫品质 技能点亮未来”的远见卓识。

蓝鸟家居对于产品的品质从不松懈,上至董事长贾然,下至一线的工匠师傅,都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以蓝鸟家居的实木家具为例。蓝鸟家具的打磨、擦浆、喷漆,都将进行最少3遍的重复操作,并且都是由工龄在10年以上的工人手工进行,确保每个细节做到极致。虽然工匠师傅们在产品上的付出和汗水不能测量,但是家具本身呈献给消费者的体验却是产品最真实的品质。流畅的曲线、细腻的质感、厚重的体验,这通通都是匠心的凝结。

紧跟时代,飞翔的蓝鸟

蓝鸟家居始建于1953年,位于河北省邢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现有厂区30万平方米,员工2600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大型综合性家具企业,产品包括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三大品类。秉承“美好来自蓝鸟”的品牌理念,蓝鸟家具在家居行业深耕不缀,因出色的设计理念,过硬的产品质量,收获业内诸多含金量颇高的荣誉,2018年其新品“菩提悦”在深圳国际家具展折桂金汐奖。

面对时代的变革,蓝鸟家居保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脚步,促进企业腾飞。早在2013年,蓝鸟家居董事长贾然就积极推动蓝鸟设备的更新与优化,向智慧时代、环保时代不断迈进。新的生产基地生产线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当今一流的信息化、自动化工装设备,主干设备带有条码识别和优化软件系统,可与ERP信息中心连接,自动识别图纸,自动接收生产指令,使蓝鸟家具进入了智慧时代;2017年9月,引进意大利家具涂装设备,蓝鸟家具油漆全部升级为水性漆,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蓝鸟家具步入环保时代,并成为河北省首家“油改水”家具企业。

如今,蓝鸟家居作为时代领跑者,利用时代的发展红利步入高速发展期,蓝鸟振翅翱翔,相信未来的蓝鸟将会更加的美好!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