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爱:精彩七夕守望美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57


七夕节快要到了,这是中国人重视的“情人节”,这一天,很多情人用自己的方式在为自己爱的人搭建着爱的桥梁。情人之间更多的是一种情感的连接,两个人的美好的情节不如就用冰淇淋来实现更美好的七夕情人节吧!果然爱,爱上一个人,爱上一个冰淇淋店。


1160PQ12502613.jpg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七夕节始于汉朝。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织女是一个美丽聪明、心灵手巧的仙女,凡间的妇女便在这一天晚上向她乞求智慧和巧艺,也少不了向她求赐美满姻缘,所以七月初七也被称为乞巧节。 果然爱每到这个节日总会企盼着有情人终成眷属,那些美好的时光都是与自己爱的人度过,在果然爱这一款款的冰淇淋就是为更好的眷侣们准备的。

在情人眼中,那个人都是最美好的,或许对方不是最完美的,但在自己眼中确是那么耀眼。或许生命本就是如此吧,每一天都是在自己想要的旅程里过着想要的生活,可是兜兜转转有时候才发现最适合自己的还是那条路。果然爱为适合的你带来更精致的美味,收获的将是更多的幸福与期待。

七夕节,带自己的所爱之人来果然爱,尝尝这里喜爱的甜品、饮品,与自己所爱之人谈谈情,聊聊趣事,恩,还真是不错的选择呢!当然对于单身贵族而言,我们也有相应的单品,保证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精彩!

七夕节,不管你是自己还是与所爱之人,在果然爱,收获爱的冰淇淋,为美味送去别样的祝福,我们一起带来美味的新的财富,为美味创造不一样的梦想,我们一起加油,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与期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