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umi:不能错过的石锅拌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98


令人食指大动的kiumi石锅拌饭有着这么丰富又曲折的历史渊源,还符合“五行五脏五色”的健康进食补充营养方式,是一道不可多得的全方位营养美食。Kiumi韩国料理加盟连锁企业的小编悄悄告诉你,石锅拌饭究竟有多好吃!


577e00cd6ee68.jpg

吃拌饭,源于朝鲜半岛上的一个习俗。据朝鲜古籍《东国岁时记》记载,古时候有新年不能吃过夜饭的说法,所以朝鲜人民每年的最后一天晚上,都会将当天剩下的饭菜全部做成拌饭吃完。由此可见,拌饭开始时是处理剩饭剩菜的好方法,还能根治懒癌晚期,不愿动手的小伙伴们,成功做出简单又好吃的美食来填补空虚的肚子。

拌饭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那就是“防止抑郁症”,以及“发泄情绪”。常看韩剧的人都有印象,失恋的女主人公,譬如金三顺,在悲伤痛苦之余,捧着大大一盆拌饭,边看电视边哭,边不停地大口大口吃拌饭。在吃过美味的石锅拌饭后,又能生龙活虎、目空一切地上“战场”了。可见,石锅拌饭还有振奋人心的正能量加注哦!

很多人对于小朋友不爱吃蔬菜,总是挑挑拣拣,造成营养不均衡的现象很是无奈,有了石锅拌饭这道美食,爸爸妈妈们从此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挑食不吃饭了!凡是吃过韩国料理的人几乎没有不喜欢石锅拌饭的,可见石锅拌饭的魅力有多大,小朋友对于石锅拌饭的诱惑自然也是毫无抵抗力的,拌饭里的浓浓酱香味和香脆的锅巴,让一向挑剔的小朋友,也几乎来不及挑挑拣拣,只顾埋头大吃,省了大批八零后、九零后年轻父母的心。

Kiumi正宗韩餐加盟连锁给众多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简单便捷的消费方式,好吃又不贵,还能拯救挑食的孩子,一举多得,可以尝试一下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