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大商,赢旺季”——大自然2018年中英雄会圆满召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23


2018年8月15日,以“聚大商,赢旺季”为主题的大自然棕床垫2018经销商年中研讨会在贵州贵阳圆满召开。大自然董事长许国樑先生、总经理阮运强先生携大自然高管团队与大自然全国经销商齐聚一堂,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果与不足的同时,共谋下半年的驭变创赢之道。

一、开场致辞

会议伊始,大自然党委书记刘伟先生致辞,对到来的经销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大自然将始终坚定不移的集全公司之力,与各位经销商朋友们一起谋求大自然品牌的升级与发展。


二、大自然产品重大专项介绍

紧接着,由大自然副总经理任文先生作大自然产品重大专项介绍。他回顾了2018上半年大自然研发的新品清雅、Z3、S3等系列床垫,并对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品做了相关汇报,并强调,研发部门将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风向,研发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此外,公司也成立了专项研发小组,攻克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关,任总强调,2018下半年将投入更多精力在产品外观设计上,把自然、技术、美学相结合,将大自然品牌产品由内而外完整的呈现给消费者,提升产品原有的价值感和品质感,打造最优、最强、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三、营销支持和政策解读

大自然营销二部部长魏謹慿先生对2018上半年业绩作简要报告,重点阐述公司的营销政策及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并提出在实际工作中的不足与应对措施,从数据出发,分析上半年工作,制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与目标。


四、为市场服务

大自然策划部总监卿峰先生进行了2018下半年营销战略规划的汇报,从产品、团队、品牌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与阐述,力求用优质的产品和策划方案为经销商提供更专业、更用心、更有效的服务。


五、优秀经销商主题演讲

大自然棕床垫的的每一次成长和进步都离不开每一位伙伴的共同努力,接下来进入了优秀经销商主题演讲环节。来自嘉兴市场的杨总、郑州市场的赵总、南宁市场的张总,与广州市场的杨总分别发言,分享了他们与大自然一路走来的点滴感悟与成功之道。

嘉兴市场的杨总诚恳地说到:“十年经验,跟大自然走是我最正确的选择,持续六年增长,大自然是我投入产出比最高的品牌!“,从店面人员的管理到传统文化,慷慨激昂的情绪和实用的演讲内容让在座的每一位大自然人都深受触动!


嘉兴市场杨利祥

郑州市场赵总不疾不徐的娓娓道来,用时间这条主线来贯穿每一次成功的经验与收获,他主讲的异业营销,渠道拓展,思维转变,打破了传统的经营模式和理念,为在座的家人们带去了新的收获。


郑州市场赵耀

再好的方案都需要有人去落地执行,南宁市场的张总重点分享了活动落地执行及营销多元化的相关内容,给了大自然家人们不少启发。


南宁市场张嘉弟

广州市场的杨总从人出发,以人为本。要做好市场必须要有人,怎么样打造凝聚力高执行力强的团队,如何把每一个人的潜在能力发挥挖掘出来,这是杨总本次演讲重点阐述的内容。


广州市场杨彬

六、弘扬民族品牌,迎接宽广未来

大自然总经理阮运强先生以“弘扬民族品牌,迎接宽广未来”为主题的发言将会议推向高潮。他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目前软体家居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并对2018年取得的成绩做了深刻的总结,并指出:“要赢得先机,大自然更应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会借势助力,要把眼光放在企业自身的产品和资源上”,重点强调无论市场如何变换,大自然都有自己独有的东西,这是千年传承下来的,只有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才能赢得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要做大做强民族床垫品牌,大自然应该创造从理智到心灵的品牌吸引力,用品质说话,用千年优选的自然材料为顾客创造出自然的睡眠感受,从客户出发,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睡眠品牌,打造床垫行业崭新的标杆”,这是阮总对大自然品牌的期许,同时也是对经销商们的承诺!


七、会议总结

会议最后,大自然董事长许国樑先生做了会议总结,并指出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应从技术创新、产品品质、经销商发展、消费者满意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把控。并强调大自然要持续健康的发展必须重研发、勇创新、重投入、强营销、重质量。只有全方位做到最好,才能真正做大做强属于中国的睡眠品牌!


大自然29载历程,不忘初心,斑斓新生。2018年下半年,大自然将继续彰显“中国睡眠国家品牌”的行业领导地位,与经销商朋友们一起思新求变,通过聚势、赋能、分享、实现共同成长,在中国植物床垫行业这片原野上,一同精耕细作,托起品牌自信的脊梁,托起睡眠文化复兴的脊梁,托起中国的脊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