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车e族正式挂牌伊宅购,房车露营产业加速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46


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得到了国家及政府的进一步重视。年初,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印发通知,确定2018年为“美丽中国—2018全域旅游年”,宣传口号为“新时代,新旅游,新获得”。随着新业态旅游的快速发展,房车露营行业也迎来“高速公路”时代,全国房车露营产业资源整合、平台化建设成为领跑市场关键利器。

伊宅购快乐车行已成为房车移族家人的“根据地”之一

中国房车e族(湖南英雄会)正式挂牌伊宅购快乐车行

资源整合,互相助力自然离不开专业的单位及同行的一致努力。作为全国工商联房车露营专委会深度孵化的中国房车e族,自成立之日起就潜心打造信息桥梁,为房车露营产业贡献了移族人的智慧和力量,也为行业提供了无偿的有效服务。

中国房车e族(湖南英雄会)正式挂牌伊宅购快乐车行

目前,中国房车e族在全国设立的地方分支机构多达300余家。在2017年12月的第二届中部(长沙)房车露营产业博览会上,伊宅购快乐车行成为“中国房车e族湖南英雄会会长单位”。与此同时,作为全国工商联房车露营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伊宅购快乐车行在房车露营事业上一直以“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为行动标准。此次与中国房车e族达成合作,也是业内对于伊宅购实力与贡献的认可。

中国房车e族(湖南英雄会)正式挂牌伊宅购快乐车行

伊宅购成为中国房车e族湖南英雄会会长单位后,对房车e族总部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发挥湖南英雄会会长单位的职责和义务,并挂牌设立中国房车e族(湖南英雄会)接待及运行机构,更好的服务房车e族及各地会员单位,成为房车移族家人的“根据地”之一,让更多移族朋友在湖南有了自己的“家”。同时,房车e族湖南英雄会联合房车e族总部,发挥双方实力和资源优势,助力伊宅购打通房车露营产业链上下游,整合国内房车露营消费者、房车、木屋、露营地以及周边优质商家资源,实现打造全球一站式智慧房车露营集群的战略目标。今后,双方将紧密合作,与全国房车露营产业从业者、爱好者共同努力,助推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升级、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