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寻•味”美食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69


8月13日上午11时,“寻·味”美食品鉴会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春和厅举行。本次品鉴会共推出十道精品菜肴,长春本地多位美食达人应邀出席。

据了解,在此次美食品鉴会上,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提供了鲜鲍鱼珍菌鸡豆花、面包咖喱虾、西式煎牛排、扬州狮子头、过桥石斑鱼等十余种特色菜品供宾客品鉴,每道菜都出自五星大厨的精雕细作。不仅样式美观,还风味独特,获得现场宾客的一致好评。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中餐厅厨师长司守博向现场来宾介绍:此次美食品鉴会的菜肴都是前期精心筹备,无论是食材还是烹饪都体现了匠心制作。为了让在场的嘉宾能充分体验到美食的魅力,考虑到菜品的口味、荤素搭配、营养等方面,还特意定制了别具一格的上菜顺序,口味由轻到重,层次丰富,满足了嘉宾的味蕾,让品尝的人大呼过瘾。

    为了进一步加深嘉宾对品鉴会菜肴的认知,在上菜的同时,中餐厨师长还将菜品介绍同时进行,让品尝和认知融为一体。此次美食品鉴活动的菜肴,融汇了西子湖畔的江南珍馐,以及更为符合北方口味的中西名菜,南北皆宜的同时也解决了宾客在点菜时“无从下手”的苦恼,诠释了“寻味美食,品馔天下”的寓意主旨。不仅带给宾客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更是一场美妙的味蕾旅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