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冲”吕颂贤助力卡路福“床垫实力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32


2017年11月15日,卡路福“床垫实力派”启动大会圆满落幕啦,本次“床垫实力派”活动主要为了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更好的睡眠产品,让千家万户享受到健康、舒适、的好睡眠生活。当天会议现场全体人员激情洋溢,纷纷在台上发言,表示对卡路福“床垫实力派”活动充满信心,并畅想对未来的展望。

作为知名床垫品牌,卡路福一直以“最好的质量,最好的品牌”为发展目标。“品质睡眠,为梦而生”— CALUFUL卡路福床垫,1851年诞生于美国的床垫品牌,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为核心价值观,竭力为消费者创造健康优质睡眠!

卡路福在美国加州、马来西亚槟城、中国广东设有三大生产基地。聘请知名设计师团队将人体工程学融入到睡眠环境中,目前已与世界知名乳胶品牌LATEXCO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如今的卡路福已成为消费者所熟知的深度睡眠品牌。

卡路福床垫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推出原装进口系列、国产定制系列、智能电动系列,其过硬的技术及对产品严苛细致的要求,迅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及市场的肯定,并荣获多项权威平台颁发的证书及二十多项国家专利,也是众多五星级酒店的床垫供应商。

11月18日到12月09日为本次活动时间,在本次卡路福首届床垫实力派活动中,首次添加多款床垫系列进来,让不少消费者挑选到自己心仪的床垫,凭着优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获得许多消费者的好评。为了让大家购得更畅快,12月09日卡路福特别邀请逍遥界的代表“令狐冲”吕颂贤亲临现场,与大家互动。

小米床垫

贝克床垫

苏拉床垫

温莎床垫

更多产品敬请亲临现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