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台进口凯膳怡品牌电热水壶被召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10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7日讯 日前,凯膳怡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向海关总署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KitchenAid(凯膳怡)品牌电热水壶。本次召回涉及2016年10月至2017年6月期间生产的所有批次(序列号为:YA643**** YA724****)产品,型号为5KEK1722COB和5KEK1722CER。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780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由于设计缺陷,连接电热水壶把手和壶身的螺丝可能松动或脱落并发生把手与壶身分离的情况,在使用中存在烫伤消费者的潜在风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