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科技支行揭牌 为科技型中小企业供“活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21


昨日,宁波银行科技支行举行揭牌仪式,正式由宁波银行东门支行更名为宁波银行科技支行,这也是我市首家本土的科技支行。

目前,宁波市共有经认定的市级创新型初创企业11446家;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97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975家。这些企业顶尖人才多、技术壁垒高、产业带动强。但大多处于初创期,实力不够雄厚,按照传统商业银行的贷款评估规则,科技型企业要获得贷款是比较困难的。

“对于服务科技型企业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我们一直在努力思考和解决。例如,我们计划为科技型企业打造科技贷、专利贷两款产品。让企业能够用专利等无形资产进行融资,解决科技型企业缺乏抵押物的问题,并且融资成本更低,能够有效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专利升级、产品迭代。”宁波银行科技支行行长说。

目前,科技支行已经和市科技局、鄞州区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海曙区科技局、天使基金等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该行将致力于推动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创新,打造成科技金融业务创新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科技金融融合平台三大平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