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企服——把握时代潮流 绽放企业梦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33


城市的发展,看的是城市天际线的高度,企业的发展,看的是其所处的平台。建筑高度可以超越,而圈层高度往往难以复制。一个好的平台,不仅能为企业增值,更重要的是可以把握时代潮流,紧跟时代趋势,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资讯,助力企业实现腾飞梦业。

绿地企服平台,是绿地集团凭借寰球企业的智慧战略,国际市场资本运营经验,以全球城市运营商的战略眼光,敏锐把握先机,整合全球资源生态链,为企业家提供所需的服务,从而实现平台内企业间的商机共享、生意配对、互利共赢。

前沿资讯早知道,企业发展前景好

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很多企业因接收信息不及时,无法及时适应市场变化,导致发展受阻,影响到企业发展。而在绿地企服平台,有着高效透明的信息沟通环境。

绿地企服作为绿地集团创新性的商业运营品牌,集约绿地全球优质硬件及软件资源,从全新生活办公的供给出发,引导城市办公方式的变化与升级,广纳各地资源,助企业及时掌握一手资讯。绿地企服其目的不仅在于推动企业成长,更在于成为入驻企业的全面“管家”和得力“助手”,为企业腾飞一路保驾护航。

紧随潮流,政商融合,共绘蓝图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国内外形势正发生着极为深刻复杂的变化。习近平主席曾提出:“面对世界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新形势,为更好推进人类文明进步事业,我们必须登高望远,正确认识和把握世界大势以及时代潮流。”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科技革命孕育新的突破,社会信息化影响越来越大,国际社会相互联系、相互依存更加紧密。绿地企服紧随时代潮流,把握当下时代所需,为各企业提供最新的商业资讯,搭建各类政务需求,让企业在最好的时代大展宏图,助力企业高速腾飞,实现企业梦,中国梦。

现在已不是孤军奋战的年代,任何一个朝气蓬勃的优质企业的背后都离不开各种政务支持,政商融合。太原绿地企服平台与万柏林区、太原市、山西省等各级政府都保持有良好的关系,与包括税务局、投资促进局、招商局、金融办、工商联、中小企业局、环卫局等在内的多个政府职能部门搭建了友谊桥梁,根据企业需要,可以帮忙引荐到更多政府职能部门。政务搭桥、融资理财、企业商学院、品牌推广和企业招聘会……各类政商融合,各类前沿资讯共享,在这里,企服与您共绘美好蓝图。

把握时代者,屹立鳌头

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这是一个稍有不慎就被淘汰的时代,这是一个黄金时代!把握时代者,屹立鳌头!绿地企服平台,整合平台资源,挖掘企业需求,结合最新时代所需,连通区域经济,为企业提供最有利的发展方向,推动各企业之间合纵连横,强强携手开疆辟土,共创辉煌。

绿地企服平台,凭借绿地集团强大的渠道背景,整合绿地全球优质资源,为企业提供定制性服务,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问题,以超前、跨越的姿态引领,助力山西企业家发掘未来新商机,开拓企业全球化商业版图,让企业家的世界梦在此扬帆起航。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