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小鸟七夕献礼 与张俪、王耀庆一起解读“智慧之选”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52


  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前夕,钻石小鸟与《时尚COSMO》一起打造了一场名为“你是我的智慧之选”的年度盛典,与演员张俪、王耀庆共同解读有关“选择”的生活哲理,演绎钻石小鸟的“智慧之选”品牌理念。



    在七夕之前,以张俪、王耀庆两人为主角的微电影中,他们分别站在女人和男人的立场上诠释自己对于“选择”的理解。张俪在片中饰演优雅的独立都市女性,不设限,敢突破,面对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选择,不将就也不盲从,忠于自我,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王耀庆则在片中饰演成熟优雅的都市型男,拥有丰富阅历,是一位有品位的大生活家,坚持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做出属于自己的选择。

    钻石小鸟此次与《时尚COSMO》合作,是为了倡导每个选择都是富有智慧的,无论是权衡考量的决定,还是遵从自我的结果。而张俪与王耀庆则凭借着他们的精湛演技、专业素养,成为这次活动最“智慧的选择”。在8月11日更与两位杰出的演员携手空降上海月星环球港,与观众热情互动,分享了自己对于选择的看法和感悟,并以优雅自信、时尚前卫的心态Pick钻石小鸟的明星产品。



    在微电影中,张俪所佩戴的钻石小鸟北极光“星眸”铂金钻戒、王耀庆所佩戴的钻石小鸟悦色系列铂金“沁蓝”男戒,就源自于钻石小鸟设计师与金匠的匠心与智慧。



    钻石小鸟携手《时尚COSMO》,与张俪、王耀庆共同打造“你是我的 智慧之选”活动,坚持对匠心的追求,不断创新,执着于专业品质,在这个七夕,以钻石之闪耀见证充满智慧的选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