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轨道交通行业招标代理机构榜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37


2017年,我国轨道交通新增运营线路32条,同比增长24.1%;新增运营线路长度880公里,同比增长21.2%,首次增长超过800公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推动着轨交行业的持续增长,轨道交通招标代理机构继续发力,赢取更多机会。值得注意的是,很多实力雄厚的招标机构已进入这一市场,与机电公司并驾齐驱,一展雄风。

2017年中国内地城轨交通完成建设投资4762亿元,在建线路长度6246公里,在建项目可研批复投资额累计38756亿元。截至2017年末,共有62个城市的城轨交通线网规划获批(含地方政府批复的18个城市),规划线路总长7321公里。近几年,轨道交通市场前景广阔,各招标代理机构“大显”能力,创下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

在竞争激烈的轨道交通招标代理市场,难免偶尔有业主陷入低价竞标的陷进,违规机构通过暗箱操作、偷工减料等行为,造成类似于“西安地铁”的事件,危害国家和民众利益。全行业、全社会都在呼吁质量先行,希望有责任、有能力、有担当的招标代理机构来完成这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工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在愈加规范的招标代理行业,健全的监督制度得到最大效益的发挥,一步步实现“阳光招标”。

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招标代理行业进行了深入改革,市场化的招标让企业放弃以资质“论资排辈”的时代,进入以大数据为品牌立名的现实中,透过中标金额、招标项目数、总资产、从业年限等展现出真实实力。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了“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充分运用十八年来积累的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对参评企业进行品牌判定。在“透明”的市场,只有经得起数据检验的企业才是真正有实力的城市轨道交通招标代理企业,只有经得起数据调查的企业才能站在城市轨交的品牌之巅。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权威的招投标信息发布门户网站之一,积累了海量招投标大数据,自觉履行中国招投标领域权威门户网站的社会责任,与中国名企排行网已成功举办过十一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据悉,本届活动1586家招标机构参评,比去年增加了754家,增长率达90.62%,达历史之最。随着招标代理行业的全面市场化,第三方专业评价机构的社会责任将更重大,为项目业主与招标机构搭建交流平台。

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s://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8/bd/ind.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7年度轨道交通行业招标代理机构榜单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