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集团总裁丁伍号接力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传递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78


361度董事兼总裁 丁伍号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随着2018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在即,火炬传递活动在主办城市雅加达进入最高潮。361°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先生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再次荣任火炬手,以亲身传递圣火的方式向全亚洲传递“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此次雅加达亚运会也是361°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后再一次助力亚运会,以高级合作伙伴的身份展示中国体育品牌的国际化实力。

儿童火炬手徐子正和李雨桐

第18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在印尼雅加达拉开帷幕,这是印度尼西亚在1962年后再次举办亚运会。从7月17日开始,亚运会火炬在印尼境内53个城市进行传递并至8月18日结束,此次丁伍号先生在主办城市雅加达进行火炬传递更是将整个城市对迎接亚运会的热情引至高潮。丁伍号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作为中国体育品牌代表的身份参与亚运火炬的传递。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印尼人民对于亚运会的热情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亚运会可以把361° ‘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百米飞人张培萌

361°以“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曾先后支持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以及2014年仁川亚运会等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并作为历史上第一个支持奥运会的中国体育品牌,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此次361°助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更是再一次向世界展现中国体育品牌的风采与实力。此外,361°还将助力一系列队伍取得成绩上的突破,包括国家游泳队、国家自行车队、国家花游队、国家手球队和国家垒球队等多支征战此次亚运会的中国国家队,此外还有香港女子排球队,以及阿曼、马尔代夫、也门、蒙古、斯里兰卡、叙利亚、伊拉克等7个国家代表团。

“亚运会是许多运动员努力拼搏和成就梦想的最佳舞台之一,也是许多新生代运动员展现运动热情和无限可能的最好机会。”丁伍号先生表示,“361°将继续支持新生代运动员勇敢做自己,努力拼搏展现热爱的能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