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集团与垣曲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15


8月16日上午,山西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垣曲县在太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山西省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山西省森林康养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历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也就环历山森林康养项目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计划对历山进行全面开发,整合历山周边优质资源,打造环历山森林康养带。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森林康养、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土地整理、产业融资等产业和领域开展合作,并先期启动历山森林康养项目,打造环历山森林康养集群。

历山,是中条山脉的一段,位于山西南部地区翼城、垣曲、阳城、沁水4县交界处,总面积为100平方公里,将自然风光、原始森林和古人类文化融为一体,是集旅游、探险、狩猎、考古、写生、度假为一身的综合性风景区。(山西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