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诺战略升级 布局海外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14


 盖诺集团作为微商行业的排头兵,一直坚守品质,砥砺前行。2018年8月是值得所有盖诺家人欢庆的日子,盖诺迎来了三周年庆典。盖诺在微商行业历经了三年的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被誉为品质微商的先行者,这得益于盖诺集团董事长英明决策及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 

    对于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来说,战略部署是企业的灵魂,是引领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对孕育并带动企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孙子兵法云:“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企业的决策如同作战用兵,必须做到三思而后行,从而实现“未战而庙算胜”。 

    2018年8月,所有盖诺家人还沉浸在三周年庆典的期盼与兴奋之中,盖诺集团又再进行战略升级——布局海外市场! 



   


    8月8日,盖诺集团董事长黄专先生受邀与老挝商务部代表会晤,双方达成了长期战略协议, 盖诺集团在持续稳定提升国内市场的同时,将在老挝设立分公司(现已启动老挝分公司的人员招聘,欢迎大家推荐有志之士加入)。 

    老挝商务部代表表示,希望盖诺集团将互联网运营的优势输出到老挝,帮扶老挝构建新型的互联网商业生态链,借互联网优势实现老挝与中国双边集团往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友好关系! 


    


    盖诺集团董事长黄专先生接受了老挝商务部代表的商务请求,并表示将加大对老挝市场的投入,成立老挝分公司,快速推动双方合作并达成预期成果。 

    盖诺集团董事长黄专先生认为“利己则生,利他则久,敬人者人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这也是盖诺集团三年来的经营宗旨,本着这样的理念与宗旨,盖诺集团将正式开启海外市场布局并与老挝达成战略合作。 

    期间,恰巧遇老挝数十年来最为严重的一次水灾,盖诺集团董事长黄专先生向老挝灾区人民捐款1600万基普,并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希望他们快速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活。 

    


    左一,EN先生,商业促进司处长 

    左二,BOUNPHENG.XIBOUNHUENG先生,办公厅副主任 

    左三,XAYSOMPHET.NUOLASING先生,商业促进司司长 

    盖诺集团此次战略升级,将推动盖诺下一个三年的持续发展,老挝作为海外布局的第一步,公司将大力投入确保首次海外市场合作成功,也希望与所有的盖诺家人们携手并进,同发展共进步,共同建筑的“盖诺.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