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由我,让你玩儿着把钱挣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39


  “我们每天刷手机、看新闻,付出了这么多劳动,是不是应该有所收获?你玩了那么多游戏,吃了那么多鸡,在虚拟世界里得了那么多金币,除了被你妈骂虚度时光,现实中得着什么了?是不是白玩了?你说这个是不是不太合理?”轴人老段一脸平和,问坐在对面的投中网记者。 

    瑞链科技和创链科技是兄弟公司,瑞链科技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创链科技致力于区块链底层技术应用落地。创世由我,就是创链科技基于瑞链科技的区块链技术推出的一款区块链创新产品,“我们就是希望让价值创造者收获价值”。 

    据了解,创世由我从产生想法到实现落地,耗时大半年,目前正式开启大规模内测。在这个APP平台,你可以通过一系列任务、游戏和活动,获得材料,基于这些材料可合成虚拟物,并兑换相应实物,也可以将这些材料在交易大厅进行交易。 

    创链科技要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在这个虚拟世界,你的行为、付出都将获得回报,真正实现价值回归。 

    在创世由我,有三个很带感的“空间秘籍”——U米、U力和材料。 

    U米:基于创世由我活动所产生的奖励,创世由我所有交易及结算均采用U米进行结算。全年U米总量约3.14159亿(以365天计算),每两年数量减半。 

    U力:个人基于创世由我任务所产生的U力,U力将直接影响U米获取的数量。 

    材料:用户通过创世由我游戏或交易大厅获取的材料,可用于合成现实商品,分为普通材料和稀有材料两种。 

    U米通俗点说就是“你的米”,在创世由我,3.14159亿不只是个数字,它代表的是你的身价。 

    说起材料就厉害了,尤其是稀有材料,它是合成虚拟物的关键要素,核心X、稀世珍宝、动感之芯、金E元素……获得这些稀有材料是你合成虚拟物的重要一步,比如只能有了核心X,才可以合成IphoneX,然后就可以用虚拟IphoneX直接兑换成真实的IphoneX手机。“是不是想想都觉得很屌?”老段的小眼睛依然炯炯有神,发着光。 

    从某种意义上,这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现实生活和你虚拟现实生活的东西,在某种特殊前提下是可以划等号的。创链科技要做的就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实现抽象的价值用实物的形式来体现。“付出即回报,我们要把价值从一个抽象概念变成数字资产,用户制造了数据,那这部分价值就要回报给用户。” 

    区块链解决的是什么?就是价值传递。 

    创世由我的核心技术是基于瑞链科技的XBOLT底层技术。分布式记账,用户行为产生的Token,同步广播给链上成员;用户线上实现点对点交易,完全去中心化;非对称加密技术,可以保障用户账户体系资金不可被篡改,安全系数高;通过智能合约规范,用户可完成节点任务的收益保障及用户材料交易等;而交易记录溯源,可以实现积分流转记录、零部件流转记录以及交易记录的可追踪追溯。 

    区块链3.0时代,实现应用落地绝不是一句空话,它需要一个承载,需要和用户需求相结合,怎么结合?“创世由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它是真正从用户的角度去考虑,用户是既得利益者,这将是推动产品落地发展的最大动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