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姚军黑山羊养殖基地——正宗黑山羊营养价值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40


羊肉一直是大家喜欢的一种肉食,尤其北方少数民族长期以来以羊肉为主要食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和饮食理念的更加科学化,羊肉也越来越受到我国大多数人民的喜爱。首先,羊的主要饲料是牧草,与其他家畜的饲料相比,羊饲料受各种污染,尤其是农药、化肥等物质的污染最小,在饲料加工过程中,猪、鸡及部分牛饲料都要加入一定量的抗生素,而,羊饲料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或基本没有使用抗生素。这说明,羊肉在所有肉类中是安全系数较高的食品。

  姚先生养殖黑山羊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建设以及饲养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的基本要求,开展规模饲养。

图片6.jpg

  随着畜牧业的快速持续发展,畜禽疫病、环境污染等问题日益突出,成为了加快推进畜牧业生产方式转变人们的共识,黑山羊生产应向优质、高产、高效、生态、安全、循环“六型”的畜牧业方向发展,实现黑山羊生产可持续发展。

  当我们问姚先生为什么只饲养黑山羊时,他告诉我们应把最好的呈现在老百姓的眼前。黑山羊肌纤维细,硬度小,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膻味极小,营养价值高.特别对年老体弱、多病患者有明显的滋补作用,老幼皆宜。此羊肉性温味甘,既可食补,又可食疗,为优良的强壮祛疾食品,有益气补虚,温中暖下,补肾壮阳,生肌健力,增加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防癌、抗癌有重要作用。黑山羊规模养殖因其肉质的优良,其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欢迎。

图片7.jpg

  姚先生介绍说他养殖基地里的黑山羊都是自繁自养的,主要采食于天然牧草和无公害绿色植物,其毛色纯黑,有着体型高健,抗病力强,出肉率高,肉质好等优势特点。幼羊出生重达5公斤,成年羊最重可达100公斤左右,出肉率高达58.9%至60%,为纯绿色最佳肉食品;其毛皮光泽度强,为优质板皮。

  随着近些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膳食结构的改变,山羊肉作为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绿色安全食品市场需求日益增大,特别是黑山羊已成为最抢手的绿色肉食品,被国内外市场普遍看好,供不应求。黑山羊以其容易繁殖生长,经济价值高,市场需求旺,为无公害草食类肉用性动物,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养殖场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盘湾镇裕丰村

  联系人:姚军

  联系方式:18260336277 15298566075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