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亿亩地农业发展集团成立庆典 在京举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57


近日,由北京亿亩地农业发展集团发起成立的“京冀”区域绿色农业产业链发展项目启动仪式既北京亿亩地农业发展集团成立庆典在京郊密云举行。该项目旨在亿亩地集团的带动下,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模范作用,通过全方位整合京郊密云以及河北地区部分县市的优质农业资源,探索构建一条全产业链模式的绿色农业产业链,营造良好的产业环境互利关系,提升产业竞争力,带动项目区农牧户脱贫增收。

亿亩地集团热心会员为集团赠送锦旗

项目实施过程中,亿亩地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规模优势、技术优势、渠道优势,深入实施农企结合、农旅结合、种养结合的模式,打造一条集绿色水果、蔬菜种植,放心禽肉养殖,旅游康养休闲的全产业链条。依据各养殖、种植区地理环境、自然禀赋、养殖模式等的不同,因地制宜进行技术指导,种物输出,产品回购,变零散质量不可控的传统模式为规模化质量标准统一可控的新模式。构建种养结合、生态高效、生产力和竞争力持续提升的绿色产业发展体系,实现社会、经济、生态效益共赢。

嘉宾与集团董事长王宝杰共同鎏金

北京亿亩地农业发展集团(以下简称亿亩地)创建于2015年,前身为北京颐宝集团,现总部坐落于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北京市密云区,是一家集生态养殖、有机蔬菜种植、文化旅游、娱乐养生养老、有机农产品销售及深加工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旗下现拥有八家公司独立运营发展,其中母公司北京亿亩地农业发展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另有北京康臣倍健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和北京颐宝绿源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社。上百亩的生态养殖、种植基地和生态农庄等分布于北京及河北等地。

集团董事长王宝杰与集团旗下七大企业负责人共同展示证书

原文化部副部长潘震宙为集团揭牌

亿亩地作为农业行业里的后起之秀,在党和国家对农业的政策扶持下,以及各级农业部领导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利用传统农业精华与现代科技成果相结合,通过人工设计生态工程、协调发展与环境之间、资源利用与保护之间的矛盾,形成生态上与经济上两个良性循环,经济、生态、社会三大效益的统一。

集团董事长王宝杰致辞

同时亿亩地辐射带动周边区域的企业、合作社和广大农户踊跃加入,为城区下岗职工再就业和城郊农户打工增收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企业的引领作用,全面促进新时代农业的快速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