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zishu.com电子书门户域名将由树上微出版拟出资百万收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10


日前,树上微出版高层透漏,打算出资100万现金人民币,购买域名收藏家、环球旅行作家石向前于2014年3月注册的dianzishu点com这个电子书的全拼域名。

电子书这一细分行业每年有100多亿的市场份额,且未来上升空间巨大。围绕电子书产业,百度、腾讯、阿里巴巴都做了战略部署;京东、当当、亚马逊已经有了成熟的电子书盈利体系,更多的涉足于此的出版机构和中小型网站,数不胜数。

遗憾的是,上述巨头、中头及出版机构,都只能用二级域名做电子书网站。因为一级域名dianzishu点com一直在石向前个人手上,目前暂时由墨客攻略公司帮忙打理,并在悄悄开发树上微出版延伸的电子书出版服务平台。

战争期间,得中原者得天下;互联网时代,得域名者得天下。上述巨头、中头及出版机构,谁能抢到dianzishu点com,谁就有机会成为这一细分行业的老大。

图为电子书在百度指数记录的每天接近5000次的自然搜索流量。

树上微出版是一家自出版服务平台,之前租用dianzishu点com做数字自出版服务,每天获得大量流量,这一域名还为树上微出版带来良好的品牌背书,为了尽得先机,所以决定协商出价100万收购dianzishu点com,并为树上微出版成为未来自出版服务的独角兽埋下伏笔。

图为悄然搭建的电子书自出版平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