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院童装名品港启幕试营业暨2018国际时尚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83


8月9日上午,浙商联盟集团有限公司又一匠心钜作——濮院童装名品港启幕试营业典礼在桐乡濮院童装名品港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浙江省羊毛衫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流通分会会长吴炳明,浙商联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鲁献荣,欧韩小四月精品童装总经理王顺,创创股份董事长、结果营销发起人晏许勇,浙商联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卫良,浙商联盟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铭等领导贵宾出席典礼。

浙江省羊毛衫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流通分会会长吴炳明

典礼于上午9时58分准时开始,在主持人春建明精彩的开场后,现场热情高涨、气氛活跃。在热烈的氛围中,吴炳明会长首先上台致辞并送上祝贺,表达了对濮院童装名品港未来发展的青睐。

浙商联盟集团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铭

紧接着,浙商联盟集团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铭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演讲台,为此次启幕试营业典礼致辞,钟铭总经理阐述了濮院作为时尚名镇发展童装产业的天然优势,确立了濮院童装名品港致力于打造成为针织毛衫童装王国的雄伟目标。

欧韩小四月精品童装总经理王顺

创创股份董事长、结果营销发起人晏许勇

随后欧韩小四月精品童装总经理王顺和创创股份董事长、结果营销发起人晏许勇分别上台致辞,在表达对濮院童装名品港美好祝愿的同时,也表示将为濮院童装名品港未来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主持人的热情介绍及万众期待中,吴炳明会长协同鲁献荣董事长、王顺总经理、晏许勇董事长、冯卫良总经理、钟铭总经理一起为仪式剪彩,伴随着从天而降的金色彩带和热烈的掌声,剪彩仪式顺利完成,这标志着濮院童装名品港这艘童装产业的巨轮正式起航!

剪彩仪式结束后,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为这场隆重的典礼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将整场启幕试营业典礼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当天下午,由濮院童装名品港冠名的2018国际时尚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濮院童装名品港一楼大厅举行,经过海选、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48名小模特晋级到了总决赛。

最终,岳佳希、吴晨熙、程义婷分获冠、亚、季军。夏凡、张思泽、沈依林、李想、李沈艺、丁豆豆、王费获得十佳选手称号。

自此濮院童装名品港启幕试营业典礼暨2018国际时尚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