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委主任吴沛良在爱种网指导视察工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16


日前,江苏省农委吴沛良主任百忙之中抽空来到爱种网考察指导。吴主任在公司董事CEO王伟文和管理团队的陪同下一起简单参观了公司总部。之后,大家在会议室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汇报和交流。董事CEO王伟文就目前公司发展情况和2015年的经营业绩向吴主任作了专题汇报。

615313851606866300.jpg

王伟文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商业模式、业务进展、发展前景和竞争优势。分析了目前爱种网所在的互联网+农业的现状和趋势,以及爱种网如何在行业价值链中创造新价值。阐述了爱种网构建“互联网+”农业生态圈的愿景;并展示了爱种网在2015年先后获得了中国种业风云榜“年度电商平台”和中国‘互联网+农资’影响力品牌的称号。同时爱种网更成为了农业部种子管理局种子可追溯系统试点平台和品种网上展示示范项目的指定平台。

2015年爱种网平台交易金额共计2.63亿元,成功建立试点县50个、自主主办的落地农资体验推介促销会超过30场。爱种网预计在2016年平台交易额突破20亿元,在全国建立试点县200个以上。

吴主任对爱种网的发展模式非常认可。在听取完王伟文的汇报以后,吴主任对爱种网的一系列发展成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企业寄予厚望。

814998315655322348.jpg

他提到江苏省正和农业部市场司合作,即将在江苏举办互联网+农业的大会。主要参加者是各省农业口的领导和农业企业,互联网+农业的企业。希望我们这样的企业积极参会参展、并好好交流我们的经验和价值,为全国三农服务。同时邀请我们积极参加江苏省的万人农民培训计划和农村电商培训计划。

吴主任说,江苏省定了20个国家级和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县,欢迎爱种网把试点县在示范县开展工作,二者紧密结合,共同推动农村互联网的发展。

915574547643602118.jpg

此外,江苏省为农业互联网发展还专门成立了互联网农业发展中心,正在大力推进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在江苏农业的应用。

看到吴主任对互联网的高度认可和支持,董事CEO王伟文非常感动并坚决表示,爱种网一定不辜负吴主任及各界领导的殷切期望,一定按着十三五规划目标正确发展,一定参与加快推进江苏省互联网+农业的进程,一定保障种子安全、提供优势服务,努力创建全国最大的农业互联网运营平台。

经过好几个小时的汇报、交流和指导后,吴主任的爱种网之行才意犹未尽地结束。宾主双方约定,来日在江苏再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