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仁艺术门窗”号品牌专列厦门北站首发完美结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36


2018年8月10日,“介仁艺术门窗”号在厦门北站举行了盛大且隆重的冠名暨首发仪式,“介仁艺术门窗”号自厦门北站启程,标识着中国艺术门窗领跑者介仁再次重拳出击,在忠于品质,执于创新的同时,也将终端发力,致愿于向国人展示中国门窗行业的高速发展和艺术门窗品质的灼灼光辉。

“介仁艺术门窗”号高铁首发,或成门窗行业里程碑

此次首发仪式,由广东省介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介仁公司)总经理欧介仁,南昌铁路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书记文全安,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庄小蔚,中国玻璃网CEO高晗,广东门业协会副秘书长绕德亮,南昌铁路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兵武,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副会长兼咨询中心主任魏明显,融传广告(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仁稳列席参会。

图为:介仁艺术门窗列席嘉宾领导合影

在仪式开始时,欧介仁总经理在发言中提到:“介仁公司寄希望于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通过艺术塑造的形式予以彰显,并通过艺术玻璃与铝门窗深度整合的方式加以表达,以此不断强化和提升作品的居家装饰效果和艺术内涵,从而提高用户的生活品质“。这是介仁公司的发展愿景,也是家居意趣的顶层追求,它承载着中国人民最古朴微妙的情意,和深植于内心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图为:广东介仁玻璃有限公司欧介仁总经理

紧接着,由南昌铁路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文全安书记上台致辞,在致辞中,文书记首先对介仁公司选择以高铁冠名方式宣传其知名品牌,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其次,文书记还对介仁公司凭借151组动车广告,就将“介仁艺术门窗”品牌传播至南北东西,并深度影响全国用户近4亿人次的战略眼光,表示了高度赞扬与钦佩!因为门窗行业从未有过如此规模盛大的动态营销战略布局,介仁艺术门窗的这次创举,或将成为门窗行业的里程碑事件,为络绎不绝的客商奉为佳话传颂。

图为:南昌铁路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文全安书记

匠心家居融美好祝愿,好产品更贴近消费者

为什么会选择高铁动车广告的宣传方式呢?介仁公司相关负责人邹经理给出解释:由于介仁艺术门窗对产品铸造工艺要求严苛,产品开发者皆具有深厚的美术功底和艺术、美学、传统文化底蕴,介仁艺术门窗一直走俏高端用户群体,较为小众。而近年来,随着全国消费升级,消费者对门窗品质、装饰功能、美学需求都出现了急剧的陡增,介仁艺术门窗决定主动走出,靠近更多的消费者,希望介仁公司的门窗作品,能对全国各地有家居艺术思考的消费者,奉献璀璨的智慧与关怀。

图为:“介仁艺术门窗”号动车组全景

五湖四海齐祝贺,经销商举幅代言介仁

在活动收官之际,介仁公司意外收到了一份小感动。原来,在“介仁艺术门窗”号高铁动车的系列途经站点,其经销商早已根据列车到达不同站点的时间,依次展开了迎接“介仁艺术门窗”号动车的接力行动,并拉起了红色横幅,借此对“介仁艺术门窗”号的满满祝福。

据悉,介仁公司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规模上千,且相处和睦,其中大部分经销商是跟随着介仁公司十几二十年共同成长发展起来的,还有很多经销商是子承父业。从这批自豪感、使命感强烈的经销商队伍中,我们能感知介仁公司管理风格的人文厚重,介仁公司二十五年稳健发展,离不开其务实创新的自我要求,更离不开其以人为本的待人礼数。

在厦门北采访到其中一位经销商的时候,经销商李先生闲适淡定,却又目光坚定地说:因为是介仁公司的经销商而倍感骄傲,愿一直为介仁代言,把美好品质的门窗,带给千家万户,把艺术与传统文化,更加深植国人心中!

图为:上海虹桥站经销商举幅代言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