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商荣耀”佐丹力集团董事长韩丹:用品牌讲好中国故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31


日前,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丹,在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中荣获“吉商荣耀”——吉商突出贡献人物奖。这一殊荣,代表了全球吉商的最高荣誉,是对佐丹力集团品牌公信力、产品质量与百姓口碑的最佳褒奖。

用品牌,讲好中国故事

佐丹力集团董事长韩丹一直坚持“用品牌,讲好中国故事”,佐丹力集团也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争做高品质的供给者。

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在韩丹老师的带领下,经过14年的钻研,吸纳古今中外多本古经典籍,最终研制出了一款富含坚果、种籽、花朵、谷豆、菌藻等多种天然食材,平衡膳食营养与健康的“方便杂粮粥”。佐丹力集团用这碗素食杂粮粥,打造了业界传奇。韩丹认为“企业品牌的打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不断地积累,要生产出好的产品,用品牌讲好中国故事。”他说:“企业做起来后,我更加理解这句话——知识改变命运,没有一定的知识储备作基础,没有深度地考察,谈创业创新就是无根之水。”

韩丹一边发展企业,一边不断地进行调研,在健康养生道路上的尝试和探索一直没有止步。除此之外,韩丹不仅自己投身于公益事业中,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今年7月31日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佐丹力集团董事长韩丹还携慰问物资前往吉林省军区,向军区战士们送去了最诚挚的问候与关怀。本次,佐丹力集团一共向吉林省军区赠送了15台笔记本电脑,15台台式电脑,共价值十余万元,为军区战士们解决了日常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了军队数字化建设水平。

截至到目前,佐丹力集团支持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已经达到2200余万元。传播社会正能量,推动全民健康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这将一直是佐丹力集团的事业主线。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