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举办企业高端篮球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68


晶报讯(记者 严珊珊/文、图)8月11日下午,第三届“正中杯”科技产业篮球赛在南山区文体中心正式开赛。包括腾讯、南航、中海油等知名企业的80支科技企业队伍参与,赛事从8月11日持续到9月16日,共进行130余场比赛。据悉,本次篮球赛是深圳市规模最大、参赛企业最多的篮球赛,也是南山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体育助力企业发展、鼓励全民健身的又一具体表现。赛事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支持,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南山区篮球协会承办。

据了解,“正中杯”科技产业篮球赛是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高新园区内创办的一个大型篮球赛事,也是服务园区企业的一个品牌赛事和客户推广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今年的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园区企业文化生活,构建园区企业交流互动平台,激发辖区科技企业的创新力和凝聚力,为南山打造世界一流的营商环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