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业展览馆精品馆 贵州生态杂粮推介活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50


由全国农业展览馆主办的全国优质农产品精品馆开业一年啦。精品馆目前有北京、天津、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广西、贵州、青海、宁夏等9个省份精品厅,以及舌尖上、绿色基地2个特色精品厅,汇集了近5千种优质特色农产品。

  为庆祝精品馆开业1周年,同时迎接圣诞节的到来,精品馆组织了丰富多彩的酬宾活动,其中贵州精品厅将于2015年12月23日至27日在举办贵州高原生态杂粮系列产品推介活动。本次展销活动由贵州省农业委员会主办,旨在加快发展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的部署,加强特色杂粮宣传推介。

  此次展销活动,汇集了贵州兴仁地区薏仁米及薏仁米深加工产品,黔西南州各种生态豆类(白芸豆,紫芸豆,金丝豆,腰豆等)各种高原苦荞系列制品,获得国家级状元奖的茅贡米。展销会期间可以品尝速食薏仁,生态芸豆配高原羊排,高原苦荞茶等。进店就送代金卷,购物满金额送礼品还有凭宣传单享受购物折扣等优惠活动。

  2015年12月23至25日,消费者还可以参与精品馆购物送礼品活动,多重大奖等你来。精品馆得到各地政府部门支持,以提升市场知名度为目标,以产品质量为保证,1、2、3层家家精品,处处惊喜。

  地址: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南侧广场(62号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