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善荣获深圳宝博会“最受欢迎食品”“新锐创新人气奖”称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71


  齐善食品多年来一直热心推广素食活动,借着新产品素食营养餐上市之际,齐善素食希望以一种创新、环保、健康、方便大众吃素的理念的方式让“素食”真正融入到生活中。此次在宝博会提供的素食营养餐,是齐善食品和深圳营养师协会合作,根据都市人不同的需求而配制。2018年深圳宝博会三天展会期间,齐善食品素食营养餐带来了“火爆摊位”“人气摊位”的景况,实现了传递素食生活的新文明理念。

  本次齐善食品有限公司获深圳宝安产业博览会授予的两项奖项,充分证明了市场对素食食品的信心和认可,今后齐善在推广素食上将继续优化服务,用品质赢得市场,开启谱写素食时代的新篇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