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武冈农业“三项补贴”政策改革启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62


  10月27日,武冈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农资综合补贴和农作物良种补贴三项政策改革正式启动。按照“一年全铺开、两年出成效、三年成体制”的总体思路,该市力争2015年开展试点,2016年规范运行,2017年全面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此次改革试点核心内容是将农业“三项补贴”合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将全部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和农作物良种补贴资金,以及农资综合补贴存量资金的80%,用于耕地地力保护;将农资综合补贴存量资金的20%,加上农业“三项补贴”的增量资金,统筹用于支持粮食生产适度规模经营。为确保改革试点的各项任务,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农业、财政等有关部门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准确把握总目标、总要求;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加强配合,扎实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监督检查,严格落实配套措施,做好政策宣传,强化矛盾化解,形成合力。(关杨博)

    本文由上海宏东泵业搜集整理,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离心泵、塑料泵、隔膜泵、排污泵、油泵、磁力泵、化工泵、潜水泵等。欢迎咨询,敬请联系02166287771。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