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家家居展馆大放异彩,再次受到万人追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18


8月11日第40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第一天,A家展馆和往届一样,人气依旧火爆。而A家家居所在的展馆,规模庞大、产品款式多样,更有柏林、欧菲曼、迈巴赫等多个系列新品参展,引发众多媒体和经销商的追捧!

▲A家展馆人气火爆

▲A家展馆人流络绎不绝

▲新品柏林系列

从小到大,从无到有,A家家居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目前,A家家居拥有33大系列产品、13000多位员工、13大生产制造基地、1625亩国内及海外生产工厂、全国5000多家专卖店、跻身美国前三强家具巨头顶级供应商、成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一系列大数据无不印证了A家家居世界级的发展速度,更彰显了A家的品牌实力!

  相信A家,选择A家,与财富为盟!↓↓↓

A家吴董表示,目前A家家居品牌战略布局在进一步加速。随着签约影视巨星黄圣依为形象大使以及品牌lo的升级,A家家居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A家家居强势登陆全国机场、高速、网络等平台,360°全方位进行品牌推广;在营销模式上进行创新,加强终端零售多样化的帮扶力度。持续发力升级品牌,为经销商的财富保驾护航,同时也为A家百亿梦想,打下了扎实的根基。

▲A家吴董与黄圣依签约合影

随着行业发展日趋成熟,A家品牌实力日益增强,部分地区招商已达到饱和状态。家居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而选择有实力的大品牌,能更快打开财富大门,创造更辉煌的未来!若有意加盟A家的商家,请尽快联系相关地区的业务人员,勿错失商机。

▲签店活动现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