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无负压供水设备 深耕品质 迎接新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98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工业化进程加快,大量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排入水体,造成水污染严重,破坏了可利用的水资源。但是,人类对水的要求越来越高,水对人类生活、生产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高层住户用水不方便的问题也更加突出,因此,优化供水系统也越来越有必要,无负压供水设备也应运而生。

据了解,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上海凯太泵业公司研制的一种节能环保型供水设备,直接与市政供水管网联接、在市政管网剩余压力基础上串联叠压供水。经过负压消除机制和稳压调理器智能、安全、清洁的向用户供水,去掉了水池、水箱,有效避免了二次污染。凯太泵业公司坐落于上海青浦区,工业基础设施完备、产业配套体系完善、高新技术人才充足。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经过多年的科技研发,坚持可持续发展,最终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上海凯太是集成套供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售后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无负压供水整套设备是由稳流罐、变频调速水泵机组、压力传感器、变频控制柜、倒流防止器、消毒装置等组成的。从市政管网引来的进水管直接连接到稳流罐的进水口,稳流罐的出水口通过消毒装置后连接到加压泵组的进水管,加压机组的出水管与用户用水管连接,直接向用户管网供水。

在当代,创新是企业的核心,没有创新,企业也就失去了核心竞争力。创新不仅能给企业带来活力,还能带来市场。上海凯太深刻认识到了创新的重要性,投入大量资金,聘请大批高科技人才,积极参与研发。另外,上海凯太无负压供水设备还充分利用了市政管网原有的压力,形成密闭的连续接力增压供水方式,使得其节能效果更好,避免了水质的二次污染,促进了无负压供水设备的进一步发展。

上海凯太公司始终坚持“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后天的发展”的经营理念,倡导水泵文化,弘扬造泵先做人的精神。在正是在这样的理念下,该公司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依然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