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农牧携手赛尔传媒共同打造2015首届国际种猪料营养论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76


丰泽农牧携手赛尔传媒共同打造2015首届国际种猪料营养论坛

10月22日23日,知名农牧企业福建丰泽农牧饲料有限公司和行业领先媒体赛尔传媒强强联合,共同携手打造行业首届国际种猪料营养论坛,届时国内外顶级动物营养专家、饲料及养猪行业领先技术人士将齐聚羊城广州,共同探讨种猪的饲养管理及种猪料的研发技术,打造新常态下饲料行业全新的经济增长点。

厚积薄发,丰泽农牧精彩绽放

作为本次论坛唯一战略合作伙伴的丰泽农牧,是一家有着近20年历史的集研发生产养殖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同时又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动物营养与遗传育种专家工作站、全套瑞士布勒设备生产线的农牧企业。丰泽聚集了一批行业内经验丰富的专家型和实战型研发人才,并联合中国农业大学、福建省农业科学研究院、法国VITALAC公司等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合作,如今在乳猪教槽料、乳猪浓缩料、种猪浓缩料、饲料企业专用核心料、畜禽水产预混料等系列产品均具有领先水平。

丰泽农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合作企业和养殖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管理服务,销售服务网络遍及福建、浙江、江西、广东、广西、四川、湖北、江苏、河南等十多个省市。赛尔传媒此次选择丰泽作为官方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也正是着眼于丰泽在种猪料方面的技术优势、世界一流的布勒生产线以及行业内的广泛影响力,可以为论坛的专业学术性讨论带来一线种猪料生产企业的实战案例。


种猪料!超级奶!通通免费大派送

赛尔为参会的伙伴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丰泽也精心准备了种猪料和超级奶的免费大派送活动,让到会嘉宾欢欢喜喜满载而归。届时嘉宾朋友们可到酒店大堂丰泽展示区参观咨询,只要添加丰泽官方微信并留下个人详细信息的朋友,就可以现场免费领取一桶乳猪专用奶粉——超级奶;如果是猪场的朋友可留下猪场地址,经核准属实后丰泽将为您的猪场提供三个月的公猪浓缩料,全部免费并且发送到场哦!

本次免费派送的公猪料和超级奶是丰泽推出的明星产品,全面研究了公猪和乳猪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要,选用优质原材料,采用独家科学配方精制而成,经过了丰泽核心育种场及众多合作种猪场的多轮严格实测。实践表明,仅需使用丰泽公猪料45天左右,公猪的精液品质、精子密度、精子活力均可获得显著改善,大大提高母猪的受胎率和产子数;超级奶可替代母猪常乳,也可直接饲喂或与教槽料混合使用,快速补充应激、环境变化等体能损耗,极大地提升乳猪免疫力和生长速度,更可以挽回弱仔猪成活率低的损失。

企媒联合,打造品牌传播新模式

丰泽农牧此次高调联办2015首届国际种猪料营养论坛,是丰泽“科技兴农,创造价值”品牌理念的一次成功输出,借助赛尔传媒优秀的传播平台和海量饲料厂、经销商、养殖户大数据库,将丰泽的品牌和产品传递给更多需要丰泽帮助、服务和提供技术支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和个人。同时,赛尔传媒也依托丰泽农牧包括种猪料在内的全系列饲料产品的研发能力,实现双方互补共赢的有利局面,通过本次论坛可以让现场嘉宾及更多行业人士见证分享种猪料在生产销售实践中的成功经验。

据悉,丰泽农牧和赛尔传媒后续将在广告投放、会议展会、资源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双方将集中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推动丰泽农牧品牌的崛起!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