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要开发订单农业智能系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62


为什么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要开发订单农业智能系统?第一,区块链依靠P2P互相建立信用,成本低廉。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运营团队成员Tom Brady认为绿色通证区块链开发订单农业智能系统实际上是为了降低全流通过程的成本。

第二,区块链建立起的信用以交易流动性大数据为基础,跳出了传统一定要资产背书才能建立信用的模式,区块链是全球成本最低的信用资源。

第三,区块链的安全性比任何中心化管理方案都要高。由于区块链相当于一个全网公证的账簿,保存在成干上万个矿工手里,所以黑客的攻击或者篡改都是无效的,除非他控制了全网记账的51 %算力,但这需要耗费几十亿元人民币成本。

第四,区块链上包含的所有交易记录都是全网透明公开的,非常有利于审计和监管,协助预防金融诈骗等风险。

第五,区块链首次做到了将资产登记、交易、清算、审计等操作同时放到一个“链”上进行,这为我们创造一种把消费和投资融为一体的金融消费模式提供了技术可能性。

目前,我国区块链产业生态初步形成,中国目前以区块链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区块链公司数量已超过450家,产业初步形成规模,而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正是其中一家以订单农业为基础建立了一个安全、可靠、透明、高效、现实的一个智能服务系统。

随着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产业应用的实际效果逐渐显现。区块链应用正逐步从金融领域延伸到实体和服务领域,包括订单农业、产品溯源、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等。  

诸多平台企业和互联网公司尝试用区块链技术改造现有场景和服务。以订单农业为例,不久前,UNGT绿色通证宣布上线区块链农业智能综合平台,通过去中心化服务体系构建透明可信的农业生态链。

目前,区块链产业仍处在初期阶段,技术的正向价值逐步显现,但发展过程中仍伴随不可忽视的风险,比如可能对现行制度规范产生挑战,存在技术层面的漏洞等。UNGT绿色通证运营团队成员Tom Brady表示,将加快UNGT绿色通证推动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特别是加强计算能力、存储能力以及融合渗透能力提升,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推动区块链订单农业智能系统产业健康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