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国家媒体盛赞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38


7月26日,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当天,乌干达国家电视台、电台,重要报纸等媒体以及乌干达国家道路局组成的30多人联合采访团,来到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承建的乌干达基恩乔乔道路改造项目进行采访。

7月31日,乌干达国家电视台NBS、国家报纸NEW VISION(新视野)报相继推出专题报道,对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施工的乌干达基恩乔乔道路改造项目现场管理、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赞誉。报道中称: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是一家“令人称奇”的中国施工企业,当前施工的100公里基恩乔乔道路改造项目,在整个乌干达西部阿尔伯特地区堪称典范,其施工进度和质量无与伦比……

报道中还引用了当地居民对于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的称赞。接受采访的当地Kahuniro小学女校长Kyamanwa Rose说道:现在来学校上学的孩子明显比以前多了,之前很多孩子因为这条路况实在太差,绕道太远而放弃了上学,是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修好了这条路,支援了我们的教育事业。对于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社会责任履行情况,村民dwin说:我们村靠近公路,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不仅进度很快,而且他们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我们的耕地,还有我们的香蕉树,木薯……看着这条土路一天天变成黑色沥青路面,我们很高兴,感谢来自中国的他们。

采访中,记者就工程进展,质量控制措施,SD沥青路面施工技术应用以及钢桥吊装等问题,对负责指挥现场施工的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项目经理吴永嘉进行了采访。采访结束后,吴永嘉称:能在习总书记访问非洲期间,特别是习总书记会见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当天接受乌干达国家电视台采访,是我们公司的荣耀,更是我们为推动中乌关系发展做出贡献的有力见证。

据悉,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自2013年进入乌干达市场,凭借对海外投资市场的正确研判能和风险预控能力,先从小型附属工程做起,以小项目撬动大工程,在建的这条100公里道路项目,其先进的国际化管理水平以及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多次被乌干达国家道路局树为标杆项目。中石化胜利建工公司因此也迅速在诸多中资建筑施工企业中脱颖而出,在乌干达站稳了市场,赢得了美誉。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