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老大门业——守护每一个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64


吉林常老大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产品有全铝套装门、不锈钢门、楼宇门、仿铜门、商务密封门、保温断桥门、电控感应门、硬质快速门、白钢门、伸缩门、航空铝门等门类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小区、企事业单位、部队、山庄别墅、商业网点等。

常老大门业以“倡导生态空间,让您感受大自然的舒适与宁静,在您温馨美好的家园里,安心、放心地迎接生活每一天”为不懈努力的目标,用或尊贵时尚、或豪华典雅的风格,赋予居室新的生命和活力,为您阻隔喧嚣,也为家的安全保驾护航。让每一樘门成为开启幸福、享受生活的起点。

在生产方面,常老大门业严格按照相关质量标准,并通过相关检测部门的质量检验,用材绿色环保,健康安全,在保证公司产品设计合理美观的同时,也确保产品的实用与安全。用优质环保的材料、先进的制作工艺融合独具特色的匠心,制作出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以坚固耐用、开启方便、防蚀防腐,安装方便等优点而广受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并得到众多客户与经销商的赞誉和推崇,从而在激烈的商品市场中占稳一席之地。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理念。在十九大报告中,“工匠精神”也被反复提及,工匠精神不仅是对产品精心打造理念和追求,更是不断吸收最前沿的技术、不断创造新成果的决心。

常老大门业在产品的研发、制造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工匠精神”,不断提高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水平,秉承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雕琢产品,不断改善工艺,力争将产品做到极致,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一流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用时间验证品质,用信誉赢得未来,用服务留住客户。在实现高速发展的同时,常老大不满足于现状,以专业、专注的态度,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新工艺。全铝套装门以及白钢门便是常老大门业精心研制的符合国际流行趋势、符合市场需求的结果,不仅美观大方、风格多样,而且操作便捷、环保实用。除此之外,全铝套装门是绿色环保的首选,是真正的无甲醛,无辐射。有着尊贵的五金配件,进口的表面处理技术,有名贵的木制表面,永不褪色的特点。并且新型的门框更加适用于安装各种墙体,门框,门板。实现防火,防潮永不生锈,坚固耐用的功能。50mm厚度门板,增加厚重感,隔音隔热效果更佳。而且不仅保持了建筑的美观性,也提高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尤其适用室内。

在营销方面,常老大门业坚持走专业化、品牌化营销思路。利用多年来积累的品牌口碑,结合互联网时代的便利的传播条件,逐步拓宽营销渠道,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结合产品优势进行品牌营销,同时亲身体验产品使用过程中的痛点,不断改进产品,为用户创造愉快的使用体验。在时代的发展激流中,与时俱进、开拓奋斗、以踏实、敬业的精神在激烈的市场中勇往直前、不断创新。

未来,常老大门业将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以崭新的企业形象、灵活的经营方式、优质的新型产品和贴心的售后服务,拓宽公司的发展渠道,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的向客户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更贴心服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