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线上建设人才体系,世界工厂网企业线上生态学院正式成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99


随着互联网的商业化应用和商业价值的不断累积、增长,中国整个商业市场对互联网人才提出了更大的需求、更高的要求。纵观当下成功的各行业企业,不难发现:人才,最终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世界工厂网成立以来,持续将大量资金、资源投入中国线上人才的培养中,获得政府部门颁发的“电子商务人才教育培训基地”、“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暨企业孵化平台”、“校企联合培养基地”等多项荣誉。

作为中国制造型企业线上生态建设服务的领先者,世界工厂网将适合中国制造业线上业务高速稳健增长的经验系统化、服务化、产品化,率先向市场提供了以“线上总部”为中心的线上生态建设服务,已帮助超过数千家制造型企业开展线上建设,包括团队组建与管理、内外贸推广、品牌的提升和优化,如深圳大通、上海克优、山东山和等企业都先后组建了优质的线上团队。

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世界工厂网的企业线上生态学院于2018年正式成立。线上生态学院,作为世界工厂网分享知识、智慧的创新型平台,将始终秉承公益性和非营利性,全力帮助更多的制造型企业建设互联网人才团队,保持线上业务可持续发展能力。

目前,线上生态学院通过线上学习和线下课程两种方式进行。其中,线上学习主要通过世界工厂网提供的线上课程,针对不同岗位的人才输出理论知识、实操技能、案例分析等全方位的内容,帮助企业人才进行提升,符合企业特性需求。而线下课程,是线上学习课程的总结与升华,协助学员建立对企业线上生态更多维度、更加宏观的认知;同时,世界工厂网会组织明星企业、专家进行面对面分享、讲授,解决遇到的重点、难点,对当下线上生态环境的变化、现象及挑战进行深度分析。

线上生态学院自成立以来,世界工厂网已经将自身多年来在制造业与互联网方面积累的团队组建、优化、管理、先进的技术、运营、法务、推广等知识进行体系化输出,帮助制造型企业打造线上生态体系。即日起,世界工厂网欢迎制造型企业进行咨询,可免费获取学习资源与解答疑难。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