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在线:上海石化凝胶染色腈纶手执单笔最大订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27


7月上旬,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环保腈纶产品凝胶染色纤维按照客户订单开始满负荷生产,将有6种色系800余吨产品至月底交付,创造了该系列纤维推出以来的单笔最大订单。

5月份,腈纶部接到凝胶染色纤维今年第一笔订单,便开始全新开发杏仁色、焦糖色、咖啡糖色三种新色系共计123吨产品,经后道试纺,织物的强度、色牢、色差、手感等各项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

在此基础上,该部生产研发团队借助FTC加工应用平台,短短一个月时间内迅速完成了用户新提出的浅蓝、金绿、蜜桃红等3种新色系的电脑配色、打样。同时,针对部分颜色高温洗染时出现的褪色析出问题,创新工艺路线,引入新开发的连续浸洗技术,有效解决了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在色差、色牢等关键质量指标方面的不足,提升了该系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随着国家环保治理力度的加大,下游染厂逐渐失去竞争优势,而具有成熟工艺、清洁环保生产能力的上海石化腈纶优势凸显,产品深受用户青睐。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