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媒浅析新闻稿发布基于网络营销的重要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97


近些年来,互联网时代的浪潮愈演愈烈,各个企业逐渐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从传统营销模式转向网络营销。网络营销领域也因此出现了微信营销、直播营销、新闻营销等多角度的营销方式,其中新闻营销作为网络营销的重头戏而备受推崇,新闻营销的核心就是新闻稿发布,因此,在这里商媒在线为大家简要分析一下新闻营销基于网络营销的重要性。

众所周知,网络营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进行信息传播,而新闻稿发布就是热点信息进行传播的正规“源头”。通俗来说,在日常生活中,当人们想要了解自己所关注的事件或信息时,会去相应的官方网站或机构来进行查阅和了解,那么对于企业营销而言,新闻稿发布就是营销信息传播不可替代的“官方渠道”。所以,无论媒体怎样发展或者网络营销手法多么丰富,新闻作为媒体信息来源的这个原则是难以改变的。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企业做好新闻稿的发布,其他方面的信息传播也会自动产生传播。

“奶茶妹妹:京东爱情故事”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一个事件。2015年,奶茶妹妹和刘强东之间的爱情故事,两个人在一起的每一个小细节都会引起微博、微信朋友圈的躁动,也博得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也正是由于这些关注使得京东当年的股价一直大涨。换个角度来说,如果没有奶茶妹妹的陪衬,没有这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霸道总裁刘强东又怎么会转身化为痴情男?又怎会在不砸重金的情况下获得关注实现京东股价持续上升?

由此看来,表面浪漫的爱情故事,本质上更展现了企业的营销套路。京东的公关团队借爱情故事设计出这一系列的炒作事件并进行新闻稿发布,不仅仅树立了刘强东本人的良好形象,也对提升京东企业的知名度起到了促进作用。

网络营销的大背景下,企业经营对于新闻营销表现得十分依赖,新闻稿发布又是新闻营销的具体体现,因此新闻稿发布基于网络营销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作为服务于企业的专业自媒体新闻稿发布平台——商媒在线,在新闻稿创作和发布方面都具有成熟的运作体系,随时准备为各行业的企业提供高效的服务。(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