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媒在线新闻营销策划 助企业提升产品卖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58


伴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大量的传统企业进入互联网,各行各业的竞争也变的尤为激烈。因此,企业选择新颖、正确、有效的营销模式是非常重要的。目前,许多企业也逐渐选择新闻营销的模式来进行宣传,希望能够在短时间内提高产品的知名度,进而在所处的行业内占领一席之地。但由于很多企业存在着经验欠缺或者媒体资源不足等问题,导致新闻营销模式并不能达到理想中的宣传效果。在这方面,商媒在线以自身的优势可以为企业新闻营销提供更多的帮助。

新闻营销主要是利用一些具有新闻价值的事件、或者有计划的策划组织一些活动,借此制造“新闻热点”来吸引媒体和社会公众的兴趣和注意力,从而达到塑造良好企业形象并促进产品最终销售的目的。

任何一个新闻营销策划都是带有强烈的商业目的性的,要在这一目的的基础上进行造势,所谓的造势,也就是说通过热点的新闻事件来吸引关注的过程,毕竟能够聚焦目标受众的眼球才是最重要的。与此同时,将企业的产品信息毫不违和的穿插在新闻事件中,将产品卖点和新闻卖点更加微妙的结合在一起,从而打动消费者。

“北大汉服酒礼事件”便是五粮液做的一次很成功的新闻事件营销。当时正值“汉服”热炒,策划者借助当下这一新闻热点与北大服饰文化交流协会合作举行了“汉服秀行酒礼”活动。“北大学子”、“汉服文化”、“酒文化”等等话题点的切入,让整个事件具备了极强的传播力。而品牌信息的植入正是这个事件中最重要的道具——五粮液酒。最终,在整个新闻事件的传播中,五粮液品牌不仅形成了高曝光度和高关注度,也形成了“中国白酒文化典范”的口碑。

由此可见,新闻营销模式对于企业品牌提升和塑造的强大影响力。但目前很多企业不知道该如何有效的利用这一营销模式,那么可以有选择的进行外包,很多机构都能够帮助企业进行新闻营销策划以及新闻稿发布。当然,商媒在线平台也可以针对企业自身的情况,为企业新闻营销提供合理的方案,有效的提升企业产品的卖点,用效果来回报客户。(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